好好做人

不要抓我

【我/李泽言】金玉其外 番外

正文走主页

皇烨新推出了一个乙女向恋爱游戏,周棋洛做了游戏代言,一时间大街小巷或大或小的荧幕里都是周棋洛笑出来的大白牙。

经纪人和我说,公司号召所有艺人都要下载这款“恋与制作人”并且截图发微博,以达到免费宣传的效果。本钢铁螺旋男是不会屈服于这种公司淫威之下的,所以我歪七八拐地杵着,坚决与独|裁者抗争。

没过两天,李泽言给我打了个电话:“整个公司的艺人,除了你都发微博做了宣传,你找时间,尽快完成任务。”

李泽言挂掉电话以后我一个人坐在那里冒泡泡,笑得牙不见眼——自动自觉完成任务对我来说轻而易举,但是那样的话李总又怎么会亲自给我打电话呢?(后来我才知道,李泽言只是找个借口给我打电话而已,去他的狗|屁任务)

我下载了这款游戏以后,欢迎界面就把我惊呆了。这个穿着闷骚黑西装、表情淡漠的大兄弟,不正是我的顶头上司兼暗恋对象的李泽言李大总裁么?

我一头栽进了游戏世界。除了工作睡觉的时间以外,就连吃饭和洗澡,我都要带上手机放在一边。

没过几天,有一个综艺找上了我和周棋洛,是一个情感访谈型节目,不需要穿得太正式,我坐在镜子前任由造型师把我揉圆捏扁。

即使是在保姆车上我也不愿意放过任何和李总“谈恋爱”的时间——打开恋与制作人买体力打主线清日常一气呵成。

周棋洛看得一愣一愣的,凑过来一颗毛茸茸的头:“陆哥,原来你玩这个游戏吗?”

我没看他,继续在我的屏幕上点点点,“不是公司要求每个人都要上微博做宣传的吗?你没发微博?”

“没有哇……”周棋洛摸不着头脑,“我没听经纪人说过这个呀,不过我也在玩就是了?”

我整个人当机掉了。

如果是我想的那样的话,李泽言这个人……太可爱了吧……

如果我能抽到他的ssr就更可爱了,我一眼撇到周棋洛屏幕上一水儿的ssr,在心底无声的流泪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)